汽车保险杠划痕处理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划痕处理费用400元-1000左右:

1、第一步 漆面划痕去除。先将车身清洗干净,并擦干车身。用毛巾粘上适量划痕蜡,在漆面补漆笔修复过的地方,以环形以及上下,左右来回打磨方式进行操作,直到漆面上光滑平整;

2、第二步 漆面色泽保护,用打蜡绵以环形围绕法一圈一圈涂在车漆表面,(如果漆面有氧化层,可用湿毛巾粘上色泽还原剂进行擦拭);

3、干成蜡膜后,用擦蜡专用毛巾擦去蜡膜,现出新车的光泽和光滑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杠划痕修复方式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距,自己用补漆笔进行修复时,价格相当便宜,但是在操作时要注意,操作不规范,可能会关系汽车的美观度,假如是一些细小的划痕,可以通过抛光修复,大多数在500元左右,当保险杠的划痕相当严重时,要喷漆处理,大多数在400元-1000左右。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是一个面200--300元之间,具体价格主要是看当地的消费情况,还有要修复多少个面来决定的。车辆划痕险的保障责任是“他人恶意行为造成保险车辆车身人为划痕”。划痕险的保险范围是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