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补漆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补漆有必要:

1、车门补漆的话,这时候就要看车漆的种类了,如果是素色漆,也可以使用点漆笔进行处理,一般正常是看不出来的;

2、但是如果是金属漆或者珠光漆,看上去就会很明显。就需要到4S店去进行喷漆处理。而4S店喷漆一般都是对整块面板进行喷漆处理;

3、还要看车漆的颜色,如果是红色或者黄色等等颜色鲜艳的漆,用点漆笔看上去也稍微有点明显。如果为白色漆一般很难看出来;

4、有时候蹭了一下不一定会蹭掉车漆,可以对蹭的地方用魔力擦进行擦拭,看能否将上面蹭到的东西擦掉。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必要先看下车漆刮掉是否严重,还需要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刮掉了。有的时候是车漆没有刮掉,但是有别的东西粘在上面了,这个时候只要搞点清洗剂或是粗蜡简单处理下就好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匀漆笔内的油漆,擦干车身,如果刚打过腊则要等一段时间后才能补漆,否则漆水容易脱落,将需要补漆得部位仔细擦干净,不能留灰尘或水渍,个人认为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