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9款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9款落地价格12.99万元:

1、优点:全球首创、同级独有的后座全平地台,后座乘3人时舒适性大幅提高,上下车更便利,内饰风格大胆、实用,用料质感极佳,方向盘设计新颖,握感极好,1.8升i-VTEC发动机效率高、马力充沛,高速优异,省油性能同样突出,高速行驶时车厢密封出色,路噪、风噪都很低等;

2、缺点:和同级对手相比,基本型的入门价位偏高,后座靠背只能从尾厢、不能从车内折叠放倒,给车内乘客提取尾厢物品造成不便,发动机高转声音比较沉闷;

3、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 11.59--16.99万。第十代的思域在各个方面上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它在外观和前脸上的设计也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整体思域给人的印象就是既运动又时尚,并且和科技感完美的融为一体。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2万元,全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30kw,220牛米强大动力。5.4L/百公里超低油耗。思域,超越不止!澎湃动力融合领先科技,动力出色,畅快驰骋。彩晶黑、拉力红、胜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珍珠白 7种颜色更个性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