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crv油电混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本crv油电混合售价是16.98--25.98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4、而2.0L发动机能输出107kW和175Nm的数据,而电机则能输出135kW和315Nm。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锐·混动版厂商指导价是22.18万,裸车价19.88万,加上购置税16991,保险7045,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22.38万元。crv混合动力车最大的特点是节油、绿色环保、节能,主要倡导的是低碳生活、低速、燃油发动机污染非常大,燃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环保。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1.5t自动两驱风尚版车型的指导价20.38万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16,000元左右,然后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1.02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相对来说还是有优势的,毕竟本田crv的车内空间表现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