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f3比亚迪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f3比亚迪配置:

1、首先,选一款中意、省油的好车。如果你是一个需要考虑成本的人,比亚迪F3就是不错的选择,F3是一款主要面向中层社会人士的家庭轿车;

2、F3舒适型1.6升的排量,排量不是很大,相对于高排量的轿车当然也会省油;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的当然也会省油;

3、这两点显然不是最关键的,F3采用的是三菱4G18的发动机,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4、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这款发动机同样用在哈飞赛马、赛豹、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只是在发动机外特性具体数值上有细微差别。比亚迪对这款发动机的宣传点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实用性上。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安全设计更是面面俱到:主动安全方面,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F3在这方面算是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来自国家汽车检测中心的检测数据显示,在碰撞试验中,F3乘员头部的危险值指数为231,国家标准指数是1000;F3腿部危险值指数为1.4,国家危险值指数标准为10,很明显,F3的安全水准已经大大高于国家标准。这充分保障了新车无论是在地形复杂的西部地区还是气候恶劣的东北地区,F3都可以应付自如,堪称完美的品质、安全、舒适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于F3,白金版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其发动机。白金版采用三菱直列四缸/16气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发动机,排量虽然比F3少了100ml,但是其功率却增加了3KW,扭矩也与1.6LF3相同,在4500转时发出134Nm的最大扭矩。这意味着它将拥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强劲的动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