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储气罐压力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储气罐压力10个大气压左:

1、压力表,和调压阀。 出得那个红色的气管里的压力就是通过这个调压阀控制的, 将黑色的圆盒子向下拽,梦出来,出来了就能旋转,你会看到压力表的指针有变化,右旋压大,左旋压小一般;

2、一台气泵的功率大小是指单位时间的产气量,气泵常用每分钟产多少立方米气体来衡量气泵的能力与压力关系不密切;

3、常见的气泵都是产8个压力,但是他们的功率可就不一样了,有每分钟产0.01立方米有的产1立方米。他们的电机不同,活塞不同,压力相同。当然他们单位时间所耗费的功也不同。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6个压才行车。因为采用气刹的车一般为我们的大型客货车,由于我们这种车本身质量较大,行驶惯性大,加上我们气刹的特性,一般上了60码一脚刹车是不能将汽车刹停的,在加上我们这种车多数没有ABS所以需要点刹,需要踩快速踩多次。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气刹车辆,比如大客车,大货车等在10个大气压左右; 油刹的真空助力储气罐压力在0.2-0.5个大气压,这是负压。 具体数值和整车吨位、制动器大小和厂家控制策略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