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纯电动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车很好的:

1、别克(BUICK)商标中那形似“三个盾牌的图案为其图形商标,它是别克分部的标志。它被安装在汽车散热器格栅上。图中那三颗颜色不同;

2、别克著名的“三盾”标志是以一个圆圈中包含三个盾为基本图案。它的由来可以直接追溯到汽车制造业的奠基人-苏格兰人大卫·邓巴·别克的家徽;

3、别克标志发展至今日为人所熟悉的“三盾”样式经历了近半世纪的演变过程。20世纪30年代中期,在底特律公共图书馆内,通用汽车风格研究员拉浮波在1851年编写的《消失的家徽》中发现了苏格兰别克家族的家徽。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Velite 6是上海通用推出的一款纯电动MAV,诞生于上汽通用汽车的武汉基地。别克宣布新款VELITE 6正式上市,新车中文名“微蓝”,共发布三款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别克威朗上市,新车搭载1.3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与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SS智能变速箱两种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