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续航里程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满电满油情况下,VELITE 6 的总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1、首先在造型上,Velite6车身型面的转折过渡,以及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走势而设计的,实现了美感与功能的完美平衡;

2、而MAV多功能运动型的车身设计,则是实现了矫健车姿与宽绰空间的完美统一。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具有相当不错的互联网拓展功能;

3、同时车主朋友还可以通过安吉星/iBuick APP一键授权,分享车辆启动权限到手机,这样出门不用带车钥匙,手机就是你的蓝牙钥匙,从而实现了灵活的远程共享;

4、此外,Velite6的多级减振降噪技术可以有效阻隔电机噪音,配合别克Quiet-tuning整车静音科技,营造宁静的座舱氛围和优质语音环境。用户还可以根据路况及自身驾驶习惯调节踏板灵敏度及制动回收强度,满足个性化驾驶需求;

5、在动力电池组安全方面,Velite6的电池组是全天候温度监控,配备整车与云端双重报警系统,高压系统多项双保险设计结构,令用电过程更安全。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系统的布置上,VELITE 6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的动力系统布置,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实用性极高,单单只在一个纯电模式下,它就能够达到700km的续航里程,而它也可以采用传统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这车总共有四种工作模式,其四种工作模式由于其动力系统的设计优点,可以说相互之间独立性高,实用性强。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0多公里的呢,elite6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这款新能源汽车还是具有一些优势的。 首先在造型上,Velite6车身型面的转折过渡,以及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走势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