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膜可以用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膜可以用一到两年的时间:

1、首先,汽车漆面清理,如果是新车或者车况比较好,那么清理时间也就在1小时左右!如果汽车不是很好,视情况而定,毕竟如果贴车衣的时候有砂砾往外流,会影响到整体的隐形车衣效果,而且还容易起泡;

2、然后,裁膜,如果有机器剪裁是比较快的,例如G+隐形车衣的数据库中有20万种车型,裁剪一套隐形车衣的时间也就是半小时左右;

3、最后是贴膜,到了最后一步,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如果顺利的话需要8-12小时就能完成所有的贴膜工作。 合起来大概1到两天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使用个半年吧。汽车贴隐形车衣的施工是要求很精细的,涉及到裁膜比较复杂,所以没有定制裁膜机的品牌一般要3天左右的时间,想UPPF这种有定制裁膜机的品牌施工会短很多,大概两天左右就可以施工完成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大品牌的隐形车衣,质保时间都在3-7年之间,大师的隐形车衣质保7年,还是很不错的。隐形车衣在质保期内出现若非人为造成的问题,厂家都会根据质保来解决的,特别是车衣比较关键,如果平时开车出现小剐蹭,去汽车保养店再贴一小块就可以,很方便。所以在选择车衣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品牌,放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