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膜怎么撕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膜用手直接撕下来就行了:

1、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美容保养行业,是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一种俗称;

2、具有超强的韧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持久保护漆面;

3、隐形车衣是一种热塑性聚氨脂薄膜(TPU),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不变黄、易粘贴,抗碰撞刮蹭;

4、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持久保护您的漆面。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瓶除胶剂,拿块抹布慢慢擦,除胶剂网上有卖的,一般卖汽车用品的地方都有卖。如果隐形车衣还没有揭下来,用烤枪轻轻的加热车衣慢慢的揭下来,要是没烤枪用家里的吹头用的吹风机也行。后喷漆的话需要完全晾干后再贴隐形车衣。质量好的车衣撕膜时不会留胶,也不会影响车漆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隐形车衣胶水是压敏胶,如果说时间久了百分之百不残胶在车上是不现实的,好与坏的区分就是在于残在车上的胶水能不能处理掉,一般处理方法是用柏油清洗剂,如果还是难以处理就再倒上点面粉,处理起来很费事,你可以考虑用水晶体隐形车衣(液体车衣)或者液体玻璃,这样就没有残胶的烦恼了,成本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