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x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x5每百公里9个油 ,当然这个要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路况、时速等多方面考虑:

1、油耗最主要的是看车主的使用情况。本人比较关心油耗,所以每次加油都会清零旅程表;

2、整箱油在城里开的话拥堵状况一般,主要是上下班堵车,非高峰时段车速在40-50码),百公里油耗在15--16升;整箱油在高速上开的话(时速在110码,我在的这个省内高速限100码),百公里10升左右;

3、整箱油在路况好的国道上(时速在80-90码,我8月份跑过一趟西北,走的国道路况超好),百公里油耗8-8.5升。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分为2006款和 2008款 ,按排量有 3.0L 、 4.4L 、 4.6L 、4.8L 对应不同的排量有不同的配置百公里油耗也不相同,X5 3.0si 领先型,百公里经济油耗 11.7,宝马X5 3.0si 豪华型,百公里经济油耗 11.7 。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车是跑高速,按您的车3.0排量,加93#,百公里油耗为12L,1000公里就是120L。93#汽油按6.2元,120X6.2=744元。这只是粗算,我想1000元汽油钱够了,再加上回程的汽油钱,大概在2000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