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x5柴油版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x5柴油版可以买:

1、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轴距2933mm,车重2200公斤,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为前置四驱驱动;

2、宝马的车系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4、5、6、7、8等几个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

3、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可以买的,加油提速,X5的空间充裕,前中排座椅宽大、贴身、舒适,车厢内储物空间丰富。操控性能极佳,底盘稳扎精良,高速过弯,悬挂对侧倾的控制依然游刃有余,车身动态忠实还原对方向盘的操作,高速行驶极其平稳,悬挂在各种路面上都很帖服。动力足够,引擎的响应敏锐且线性。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个人喜欢代步的话可以买,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该款汽车轴距2933mm,车重2200公斤,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为前置四驱驱动,排量为2.9L,目前在销售的是第三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