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和1.6l哪个动力好 1.5t和1.6l哪个油耗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汽车的发动机来说,有很多种的类型,比如1.5t的发动机以及1.6l的发动机等等,不同的发动机也有着不同的油耗以及动力传输效率,所以今天我们就从这两个性能出发,比较一下1.5t和1.6l的发动机。

首先我们从动力方面来比较。1.5t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虽然这个发动机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但是它可以利用压缩空气,提高进气量,就使得装备了这款发动机的车辆动力比较强。而1.6l的是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它的排量大一点,但是动力没有1.5t的强。

其次我们从油耗方面进行比较。1.5t的发动机因为其发动机类型的不同以及较强的动力,使得这款发动机的油耗比较高。而1.6l的发动机虽然是使用的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它的油耗相对来说更加低一点,更加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