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9款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19款这车保养灯消除方法:

1、把四个门全部关上,注意:必须把门都关好。按住分里程显示器的按钮(在组合仪表上左下侧),并将点火钥匙旋至位置“1”;

2、继续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OELSERVICE(换油保养)或INSPEKTION(保养检查),待RESET(复位)或RE闪烁。在显示器闪烁时短时间按住按钮,以使保养周期复位;

3、在显示器短暂显示新的周期后,转而显示制动液更换周期。在显示器上出现下列信息:时钟符号和REST(复位)或RE闪烁;

4、再次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REST(复位)或RE闪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一挡,再长按左边手柄按钮十秒以上(不松手),再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二挡,等个五秒左右,保养提示扳手会消失,松开左手柄。这时你进入保养信息菜单会显示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行车舒适安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点火开关一挡-同时按住方向盘上左侧的OK键和右侧的接听键,几秒后出现保养界面,选整个保养,保养完成,机油标准是。5的,然后就OK了。 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