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suv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讴歌的CDX是一个高端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上都比较有保证的。 CDX是和广汽合资生产的:

1、广汽讴歌目前有CDX和RDX两款SUV,光从外观上来看这两款车都是非常时尚的,它们拥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或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诸多配置;

2、广汽讴歌在舒适性方面做得也还是不错的,其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无愧于豪华品牌的定位,舒适型还是有保障的,并且其在隔音方面做得也很不错,发动机的嘶吼被消除了大半,风噪和胎噪都被抑制的很不错,同时其悬架和调校都是偏舒适方面,以提供更好的乘驾体验;

3、综合来说广汽讴歌质量怎么样的话,其实还是比较可靠的,其推出的车型也无愧于豪华品牌的定位,而至于销量不佳的问题,毕竟讴歌在我国的品牌影响力还不太够,而它的对手们却早已深入人心。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DX是讴歌的一款SUV,现在有了新的19款,新款的RDX的外形和有特色,钻石五边形的格栅设计,车身锐利的角度和线条设计,发动机是2.0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器是10AT变速器,前悬架系统是麦弗逊,后悬架系统是多连杆式的。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而且是原装进口的,质量应该没有问题。其实日本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要不然也不会在国外尤其是美国卖的那么好,要知道美国的法律、法规、标准都十分健全的,而且会严格执行。只是国产后简配的厉害,才那么容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