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suv还是不错的,喜欢的话不妨去试驾一下:

1、讴歌CDX全系标配了氛围灯、防炫目后视镜、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系统、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部分车型还有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这在冬季对北方人来说可是很赞的;

2、因为CDX全系标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夏季和冬季都可以让前后排有舒适的温度。当然,针对国内空气质量较差的问题,CDX还标配了车内空气调节/过滤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3、CDX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后排及后挡风私密玻璃,不贴膜也能很有隐私。当然,前后排的USB接口也一定是不能少的。在这个手机为王的时代,如果没有随时随地的电源,心里就会总感觉不踏实。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SUV-X概念车定位比现款的MDX要低一些,不过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讴歌SUV车型大体一致。新车的前脸造型颇具冲击力,运动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和锋利的车身线条凸显了其年轻动功能的定位。这款Acura独创的紧凑型SUV概念车将空气动力学的创新与凝炼的精致融为一体,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格局与强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DX采用了Acura(讴歌)之前发布的“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上的最新设计理念,其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和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极具未来感和动感。整体而言,讴歌CDX外观设计和德系同级竞品略显沉闷的设计相比,可谓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拒绝雷同、不愿盲目追随的年轻消费者很难不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