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jeep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南者是合资车,它是中国广汽集团与意大利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合资生产的一款SUV车型:

1、按照Jeep的传统,这款Jeep指南者也保留了其家族的一贯传统,侧线更具立体感;

2、搭配Jeep家族式梯形轮毂,SUV风格十足,时尚的线条仍然让年轻人可以轻松接受指南。对于喜欢越野风格的人来说这款指南者是很好的选择;

3、优点:JEEP是硬派的越野品牌,肌肉感强,服务以及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的功能强大,车内音响效果好,同时车子是采用四轮驱动。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南者是合资车,它是中国广汽集团与意大利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合资生产的一款SUV车型。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成员之一,jeep指南者的中文名称进一步诠释了Jeep品牌的内涵和特质,遵循“车如其名”的原则,即通过拟人化的中文名称表现该款车特有的人文内涵,其中,Jeep指南者体现的是一种“气度天成、大气磅礴”的王者之风。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指南者是纯进口,新款指南者是广汽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合资。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成员之一,Jeep指南者在中国以外市场叫Jeep Compass,这款车于2007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Jeep品牌专为年轻一族所精心打造的紧凑型SUV,Jeep指南者引领Jeep品牌向全新领域进发,并作为主力军投入到中国紧凑型SUV(运动型多用途车)细分市场的竞争中,担当起为Jeep品牌吸引全新消费群体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