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侠jeep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由侠jeep价格是在14.18--20.28万:

1、全新Jeep自由侠1.4T车型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75周年致敬版外型更长、更高,长度为4250mm,高度为1723mm;

2、由于采用了BOXFORM专业设计语言,全新Jeep自由侠实现了专业SUV车身比例;

3、四轮四角的设计令前后悬更短,不仅带来更高的驾驶稳定性,更是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

4、当你坐进全新Jeep自由侠车内时,视线里微微抬起的车头,顿时让你感受超越同级的驾驶优越感,这是同级那些用小型轿车底盘抬高而来的所谓SUV所无法给与的,这正是得益于Jeep的专业SUV设计。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侠jeep售价是在14.18--20.28万。此次上市的新款Jeep自由侠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器,并仅有两驱版本。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峰值扭矩19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可选四驱版本。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14.18--20.28万。JEEP自由侠是一款帅气又有个性的小SUV车型。事实上2018款的配置让我们大感意外,居然采用1.4T增压发动机,然后搭载了双离合器变速箱。结果呢?引来了很多猜测和质疑,以及对可靠性方面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