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轩逸经典国六要交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轩逸经典国六要交税:

1、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

2、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

3、新轩逸作为一款家用经济轿车,对轮胎的要求也是十分高的。新轩逸配备了邓禄普195/60 R16高品质轮胎,充分的考虑了经济性和舒适性,七幅式样式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日产轩逸整体风格偏向于舒适,空间以及座椅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家用代步可以考,肯定要交税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交税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比燃油版更长更高,当然换取的是更好的乘坐体验感。和大部分紧凑型轿车相比还是有一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