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罗拉精英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卡罗拉精英版油耗百公里大概6L左右:

1、整体外观敦实,耐看,精致,大气,外观都是因人而异,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丑,有人觉得胖,但是我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有很大的空间;

2、发动机动力很充沛,想超车很轻松,不会拖泥带水的,最高开过150,还有源源不断的动力;

3、操控非常好,行驶起来很稳,高速过弯,完全没有飘的感觉,上面说了最高开过130,方向盘绝对稳,没有抖动;

4、座椅不硬不软刚刚好,底盘的调校和座椅的软硬度造就了舒适度非常不错,坐在车里很舒服,路面传来的反馈感也基本是微乎极微。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正常的,你重新加满一箱油,然后跑一百公里,再加满油看看可以加多少钱的然后除以油价就知道正确的油耗了,如果不是16个那么就是油表不准,要是对的话那就是发动机或者火花塞或者节气门的问题,没过保修期的话就去4S店检查一下。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出的卡罗拉车型,搭载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不小,油耗将低至百公里5.4L,是一款省油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