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沃尔沃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c60沃尔沃油耗如下:

1、沃尔沃独有的Drive-E技术,在保持动力澎湃输出的同时,对环境也是非常友好的;

2、配合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效降低了尾气排放;

3、沃尔沃XC60T5的油耗为7.9L/100km,沃尔沃XC60T8E驱的混合版油耗是2.3L/100km,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XC60油耗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 网友平均耗油 排量 变速箱8L/100km 12.4L/100km 2.0T 手自一体10L/100km 12.2L/100km 2.0T 双离合14L/100km 13.5L/100km 3.0T 手自一体。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