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宝d50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50在北京销售的是京5排放标准的车型,别的地区销售的全部是国4排放标准的车型:

1、2019款绅宝D50继续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

2、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菱形进气格栅,中间采用5根镀铬饰条装饰,非常的年轻、大气。北字形车标也通过镀铬条一直延伸至两侧的大灯设计整体效果非常流畅;

3、新车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车看起来年轻、时尚了不少,车顶采用动感十足的溜背式设计非常符合当下最流的,轿跑范十足;

4、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20mm、1480mm、轴距2670mm,比现款长度增加48mm,宽度增加26mm,轴距方面也增加20mm。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排放标准的呢,北汽绅宝D5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4582mm/1794mm/1486mm,轴距达到2650mm。同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了单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有大量镀铬材质加以装饰,前大灯组设计和雾灯上下呼应,整体前脸造型为比较流行的X型设计。 北汽绅宝D5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的仪表盘设计,中间还有可显示车辆数据的电子仪表屏,同时在中控台中央还有硕大的矩形液晶显示屏。配置上,新车还配置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集成式雷达/ESP功能、空调控制区、导航系统、多媒体系统和蓝牙通讯系统等更实用的配置。另外,新车共配置了前后5个倒车雷达探头并且装配了源自SAAB的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在保障行车安全方面比较突出。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是国4的,不过还有少量是国5的排放标准(如北京地区对汽车排放标准要求更严)。 国4标准汽油的含硫量上限为50mg/kg,国5标准汽油的含硫量上限为10mg/kg。其余指标如碳氧化合物等参数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