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贴粘不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静电贴不粘了的更换方法:

1、静电贴和玻璃或贴膜处产生粘连,可先用喷壶喷水,待标签湿润后用指甲把标签纸搞破并擦干水,最后用沥青清洗剂喷涂该处,约3分钟后静电贴和玻璃处会出现局部分离,撕开一点后再喷沥青清洗剂,这时静电贴软化,很容易就能把静电贴去掉并不伤害贴膜;

2、取下后应用中性洗洁精溶液把贴膜清洗剂清洗干净,防止对汽车贴膜造成伤害;

3、把贴静电贴处的玻璃和塑料纸上的灰尘都清干净,重新贴之前一定要把玻璃表面要干净,不要有油污或者其他的脏东西,以免贴补不牢。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静电贴本身没有胶质,不会破坏汽车玻璃贴膜;免清洗,开阔视野环保耐用美观大方,特别适合前挡玻璃贴膜的汽车,可以直接通过静电吸附在车膜上面,对车膜没有任何损伤,可将年检、环保等标志直接粘贴在静电贴片上,更换时无残留痕,避免了清洗烦恼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静电贴时要将风挡玻璃擦干净(不能有尘土)将粘在静电贴膜的检字、环保标识,粘到风挡指定位置,用手将空气排出(不可有空气)、压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