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宝d50空调格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70空调滤芯在车子的副驾驶手套箱里,具体位置及拆装方法如下:

1、首先将北汽绅宝d70车辆的手套箱两侧的阻尼器移开即可;

2、然后就可以将北汽绅宝d70车辆手套箱拆下了,这个时候就能够看到车辆的空调滤芯了;

3、接下来只需要将北汽绅宝d70车辆车辆的空调滤芯盖板打开,就可以将旧的空调滤芯取出了;

4、再把一个新的空调滤芯安装好即可,最后把北汽绅宝d70车辆的空调滤芯盖板盖好就完成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空调滤芯下方排水孔处橡胶皮圈被堵上,造成下雨天雨水排不出去,由空调滤芯处跑到驾驶室底板进水,致使安全气囊模块损坏,后位置灯和刹车灯不亮,我投诉北汽该款车,有重大安全隐患和严重的设计缺陷。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的空调滤的位置比较特别,和其他车不一样。一般车空调滤都是在靠副驾驶驶那边的手套箱里面,只要拆开手套箱就能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