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杆球头里加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拉杆球头里加润滑油:

1、坏了的症状:汽车球头松旷、或球笼松旷属于正常损耗,一般不需要注意什么。球笼的损坏与里面缺少黄油润滑有关;

2、只要注意不让里面进水进杂物,有黄油也就不容易坏了。里面进水等主要是因为防尘套,球笼防尘套就是为了保护球笼的,烂了及时更换;

3、拉杆球头,球笼,防尘套,坏了都是只有更换的,没办法维修。球笼一般坏了都是因为防尘套,所以烂了及时更换。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的应该是润滑油,方向横拉杆球头松动会导致方向跑偏,吃轮胎,方向盘抖动,严重还可能会球头脱落而导致车轮瞬间横甩脱落;建议还是及时更换,避免安全隐患。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球头松旷、或球笼松旷属于正常损耗,一般不需要注意什么。球笼的损坏与里面缺少黄油润滑有关。只要注意不让里面进水进杂物,有黄油也就不容易坏了价格都是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