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球笼防尘套更换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球笼防尘套更换方法:

1、要更换防尘罩,必须先拆下整个总成,拆下内球笼段,当然,外球笼段也可以拆下,就怕你拆下来不会装上去,内球笼段的防尘拆下;

2、还有内球笼段专用于簧片夹,便于拆下内球笼三球销,切记不要折断簧片,拆下报废的防尘盖,从内秋笼段装入防尘套,切记加润滑脂,然后装入内球笼段,然后将整个总成装入汽车内;

3、上述过程非常复杂,需要专业的工具,并具有一定的装配专业知识。不过还是建议去修理店装。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可以更换没有开裂的话,就不需要更换,球笼防尘套没有限定的时间更换的, 球笼防尘套损坏,容易进入泥沙,导致球珑早期磨损,应该及时更换。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换防尘套就得先把整条总成拆掉,取出内球笼段,当然外球笼段你也可以拆,就怕拆掉了你装不上去,把内球笼段防尘套取下,其中要专用的卡簧钳便于拆卸内球笼三球销,记得别破坏卡簧,然后拆掉外球笼段卡防尘套的卡箍,取出报废的防尘套,从内秋笼段装入防尘套,记得加入油脂,后装入内球笼段,再把整条总成装入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