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卡罗拉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两厢卡罗拉自动挡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作为一款两厢的紧凑型车,丰田Auris在欧洲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高尔夫以及福克斯;

2、新一代Auris设计更加时尚和充满运动感。V字型的前脸设计加上底部梯形的格栅以及更加细长的车灯设计让其显得更加年轻;

3、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0*1460mm,比老款车型更长和更低一些,轴距为2600mm。在应用了许多轻量化技术后,新车的车身质量比老款降低了40kg。行李箱空间为360升;

4、自动挡也分不同配置,建议您到当地丰田4S店当面进行协商,区域不同优惠力度也不同。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98万,这车和卡罗拉的差价可以参考威驰和威驰FS,卡罗拉这款车子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一万二左右,各地区略有差异,1.8的排量家用足够了,可以后期保养也不贵。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自动挡,中配应该是GLI和GLI真皮板,价格在十三万左右,各地4S店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丰田的优惠幅度都不是很大,卡罗拉优惠在几千到一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