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防撞贴会不会伤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防撞贴不会伤漆:

1、玻璃门防撞条设计一股有单条、双条、三条等三种款式。单条的防撞条的宽度在8厘米到10厘米左右,款式有图真;

2、也有文字,贴的位置在玻璃门中间靠上处,在人们视线平直看向前方时能一眼入目。也有的单条防撞条宽度到达20厘米,以精美的绘画为主,能够增强装饰作用;

3、双条的放撞条宽度在4厘米到6厘米之间,一般设计为文字,大多数公司使用的是这种防撞条,上面一条印有公司名称,下面一条印公司LOGO或英文名称。有的双条防撞条两条宽度不同,显得更有设计感,在贴的时候上面一条在中线以上,卜囱一条一般在中线位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应担心伤不到漆的,玻璃门防撞条的尺寸不外乎就是长度、宽度、高度,玻璃门防撞条的长度最好是玻璃门的宽度,防撞条的高度最好离地面一米左右的样子,宽度可粗可细。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影响的,撞贴是为了玻璃门的美观,玻璃门本来就是透明度的东西,不含一点杂质,如果在玻璃门上面装饰一些防撞条,来增加玻璃门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