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7现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7这车还没有报价:

1、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与大灯相融合,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拓展了新车的横向延展性。在前保险杠部分,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前进气口设计;

2、内饰方面,其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3、动力方面,经典款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车型则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想还没有上市吧,配置方面新车非常丰富,搭载无钥匙进入、电动后视镜折叠、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启/停、360度全景环视等,并且全系配备博世ESP 9.1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找到价格估计没有上市,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达到了2720mm。后备厢储物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最大进深可达16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