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3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马自达3在2019年的2月份上市了:

1、马自达3在国内名为“昂克赛拉”,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最大的亮点是省油、操控性能好,而马自达车型其貌不扬的样子也许是它最大的销量阻力;

2、马自达昂克赛拉的主要竞争车型包括: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现代领动、福特福克斯、别克威朗、雪佛兰科鲁兹等主流合资紧凑型轿车;

3、据悉,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也是马自达首款搭载SKYACIV-X发动机(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

4、其中2.0L四缸自然发动机可输出大约187马力(139kW)和230Nm的扭矩,其采用的是“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带有机械增压器。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2.0L两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11.59万-16.89万元。新车在上市初期只有三厢版本可选。这款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诞生自马自达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简称SKY-VA)平台,是长安马自达国产的第四代马自达3系列产品。新车在动力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系统,依然主打2.0L SKYACTIV-G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已经上市了,今年的9月29号,底盘偏硬,但是并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难受,相反它兼顾舒适性,对路面的坑洼都进行了恰当的过滤;动力输出线性,加速表现也是层层推进,那种动力爆发,加速飙升在昂克赛拉身上不会出现。总的来说,昂克赛拉是一款好开,容易上手,甚至是特别适合那些刚刚上路开车的妹子们的轿车。同时,它也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充满激情,热血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