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二手车能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奥迪q7,车子的状况还好,车龄不久的话还是值得买的,毕竟性价比高:

1、奥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车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2、从2006年全球发售至今,获得极高的业内口碑及赞誉,目前在售版本为2019年款车型,入门车型配备2.0T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

3、中高配车型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245KW,扭矩440NM,百公里提速仅需6.2秒。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迪q7值得买,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45 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了负离子发生器,55 TFSI技术型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和防爆轮胎。 55 TFSI尊贵型和55 TFSI S line运动型除了配备第三排座椅外,还配备了Robust轮胎。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13款奥迪Q7,车况挺新,没有车祸,车子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一般来说多在三十万左右具体 具体还需要看该车子实际配置,行驶公里数等信息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