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汽车限行几点到几点结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成都汽车限行是从7:30开始到20:00结束的,法定节假日就不限行:

1、限行期间为工作日的早高峰和晚高峰,其余期间和法定节假日不受任何限制;

2、在一个日限行期内,无论是在几条限制性道路上行驶都会被记录的,但只会认定为一次违法记录;

3、而第一次和第二次违反限行规定的处罚是可以申诉的,第三次就要处罚了,简称“一天一次,三次起就要处罚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都当前限行的工作日时间:7:30-20:00。限行区域:二环路(含二环路高架桥、底层道路)与三环路之间所有道路(包括两个环、三个环)均采用尾号限行。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成都汽车限行的时间和区域分别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的早上7:30开始到晚上20:00结束, 绕城高速G4201(不含)以内所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