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二手车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二手车大约14万到17万之间,具体要看里程数和车况: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q7八年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二十二三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13款奥迪Q7,车况挺新,没有车祸,车子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一般来说多在三十万左右具体 具体还需要看该车子实际配置,行驶公里数等信息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