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q7质量非常好,如果二手奥迪Q7手续齐全,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故的话是值得入手的:

1、Q7的4个车轮均由双横臂结构独立悬架支撑,绝大部分轴件为铝制,配搭倾斜安装的弹簧和减震器能够降低悬架的整体高度,从而为后排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2、其中最出色的一项设计为有5个模式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这比其他奥迪车款的同样悬挂多了一个模式。车身的离地间隙能够在最小180毫米和最大240毫米之间动态调整;

3、比如在快速驾驶的情况下,车子悬挂会自动降低,而在越野模式下,悬挂会自动调整将车身提高到205毫米的离地间隙,让Q7足以应付各种路面状况;

4、只要车速在时速120公里以下,车身的离地间隙都将维持在正常的180毫米。而在运动模式下,悬架在一开始就会降低15毫米,因为较低的重心高度能够带来更多的运动体验。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车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从2006年全球发售至今,获得极高的业内口碑及赞誉,目前在售版本为2019年款车型,入门车型配备2.0T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车型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245KW,扭矩440NM,百公里提速仅需6.2秒。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