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亚洲龙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 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平均油耗8.1L/100公里,还不错,可以接受:

1、作为一汽丰田今年在轿车市场的重要布局,亚洲龙的到来可谓备受期待;

2、作为采用丰田TNGA架构的旗舰轿车,亚洲龙采用了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并且在售价方面20.88万的起步价相比同样动力的凯美瑞还要低了1.1万元;

3、因此这也让其在上市初期就获得了不错的呼声,而截止3月底的全国订单已经突破万辆大关,大有改变中型车市场格局的势头。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油耗还不错,百公里6--8个油,具体油耗和个人行驶习惯有很大关系的。第五代亚洲龙配备了安全技术包括后部交叉紧急制动系统,具有警报功能的全景停车摄像头和“智能间隙声纳”等功能。搭载了丰田品牌的Entune 3.0 Plus信息娱乐系统,遥控连接技术,Scout GPS导航应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2G Wi-Fi连接等系统技术。同时,亚马逊Alexa也成为该车远程连接系统的一部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已经提车的车主说,目前跑了几天,双擎版亚洲龙控制在5个油以内,燃油版官方公布是6个油,目前还没看到车主的贴。不过按照推测,我认为燃油版上路也就7个油左右,丰田车好像就没有油耗高的车,而且听说亚洲龙又是热效率处理很棒的车,所以7个油肯定能打住,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