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2019经典款可以遥控车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2019经典款可以遥控车窗的:

1、自动落锁激活/取消方法。激活方法:上车,关闭4门和车窗,挡位挂在P ;

2、不踩制动踏板按一下启动按钮让汽车通电但不要发动;

3、按下左门锁车键并保持5秒以上直至双闪指示灯闪2次体验:车启动上路速度达到5km/h时,四门自动落锁;

4、取消方法:上车,关闭4门和车窗,挡位挂在P;不踩制动踏板按一下启动按钮让汽车通电但不要发动;按下左门锁车键并保持5秒以上直至双闪指示灯闪1次即OK;

5、熄火自动解锁方法:上车,关闭4门和车窗,挡位挂在P; 不踩制动踏板按一下启动按钮让汽车通电但不要发动;按下左门解锁键并保持5秒以上直至危险指示灯闪2次。体验:停车熄火拔除钥匙时,四门同时解锁。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没有的,需要加装。日产新轩逸车窗一键升降失效后的设置方法:将点火开关转至“ON”位置。如果驾驶员侧车窗是关闭的用驾驶员 侧车窗开关打开至一半以上的位置。拉起并拉住驾驶员侧车窗开关关闭驾 驶员侧车窗。在车窗完全关闭后拉住开关大约3秒钟,然后松开。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有这个功能的啦,钥匙在ON或启动或行车过程中,拉起左前窗玻璃的开关直到玻璃升到顶并保持5秒钟即可实现一键升窗。 轩逸,“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超群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