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2019款混动版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德赛2019款混动版电池还不错,这款车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以上:

1、MPV最核心的优势在于其空间的灵活多变性与乘坐舒适感,奥德赛锐-混动虽然增加了电池,但是被本田巧妙地安置在了前排座椅下方,这使得奥德赛混动的车内空间与燃油版本完全一致,拥有7座大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

2、而且原本汽油版车型第二排中间的鼓包也被完全做平,大大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乘坐体验,第二排还特设有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具备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将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善到极致;

3、另外,独具740mm双十字型超长导轨,可实现第二排座椅左右和前后方向移动,实现座椅位置调整的最大化,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版本的奥德赛搭载的是本田第三代的i-MMD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去年底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而此前雅阁·锐混动上也已经率先应用了这套系统,无论是系统性能还是本土化匹配调校,都不存在问题,用更加简单的系统结构实现了油耗与动力的兼得。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广本奥德赛锐·混动与雅阁一样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的体积和重量都已经有所优化。而且与轿车放置在第二排坐垫下的布局不同,奥德赛锐·混动的电池组放置在燃油版车型第一排座椅下方,这样就不会牺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