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后备箱空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旅行李箱标准容积是500L,最大可扩展到1520L;车的性价比很高:

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夫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2、空间方面无疑是高尔夫·嘉旅的最大优势,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而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移至后排后,可以获得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嘉旅的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且还支持前后调节;

3、2016年5月6日,一汽-大众通过线上形式宣布:全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此次全新高尔夫·嘉旅共推出1.6L、1.2T、1.4T三个排量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19-19.79万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能够家用,还适合商务、旅行,是一款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在欧洲市场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嘉旅行李箱标准容积是500L,最大可扩展到1520L。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嘉旅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到1520L,出门旅行,带再多的行李都不怕,车厢内部还有很多储物格,可以存放太阳镜、钱包、钥匙和手机等小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