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买自动挡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高尔夫买自动挡当然是可以的啦:

1、手动和自动挡在油耗。保养成本。维修成本相差很大;

2、使用自动挡的高尔夫,要花你更多的银子,五年后,你想换车。在二手车市场。自动挡与手动挡。车价相差不多。原因是自动挡变速箱维修成本太高。例如:自动挡变速箱维修动辄上千。相比之下,手动挡换离合器总成;

3、对于新手来说手动挡和自动挡不同之处。就是起步。只要您用一些时间练习停车起步再停车起步。循环往复你的动作。找到手动挡的离合器接合点。那么你会发现。在行驶中的车辆。自动挡和手动挡是没有区别的;

4、高尔夫排量小不错 手动耗油少百分之十左右,可是自动的方便。所以你自己考虑;

5、如果你偏爱手动驾驶感,手动挡驾驶技术熟练,并且希望后期保养费用低廉,那么手动挡是你的选择首选,如果你希望驾驶轻松惬意,尤其是市内堵车严重的情况下,自动挡可以让你更轻松驾驭,带t的是涡轮增压,l是自然吸气,1.4t比1.6自然吸气价格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自动挡的,在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第六代高尔夫的精益求精,内部结构设计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降噪静音设计,带来最安静的高尔夫;第六代高尔夫还采用了大量的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等先进工艺,达到了欧洲五星级的最高安全等级。第六代高尔夫高尔夫六将会推出5-6款颜色供用户选择,目前已有白色,红 色,黑色,灰色以及蓝色5种车身颜色,并不会推出黄色车身。内饰方面的颜色主要以黑为主,延伸出3种搭配。最运动的就是全黑内饰,另外还有黑色和米色搭 配,黑色和灰色搭配。第六代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79mm和1479mm,轴距2578mm。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就买啊,没有什么可不可以的。第六代高尔夫售价信息,此次共推出两种排量8款车型,售价11.88万至16.68万元。1.6手动时尚与1.6自动时尚型在2010年1月份以后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