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3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30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子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1、新车侧面腰线效果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为逐渐下沉式设计,黑色的D柱也形成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

2、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达到2712mm;

3、该车搭载1.5T发动机,于2016年9月份正式上市。驭胜S330基本延续了之前上海车展上其概念车的样式,前保险杠的下部为倒梯形大嘴式造型;

4、其中,低配车型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圆形的前雾灯,高配车型则搭配了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驭胜s330的油耗如下,1.5 6挡手动 1.5T 163马力 L4 JX4G15A5L 平均油耗: 9.25油耗范围: 8.01 10.49 车友数: 16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s330这个车子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啊,油耗不算高的,通过性不错,但是保有量不大,综合油耗12个左右,油耗与路况及驾驶习惯 载重,胎压,磨合情况等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