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纯电动车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e纯电动车亮相,2020年2月正式上市: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双圆LED灯组,充电插口位于车头顶部;

2、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8.8英寸液晶显示屏+两块12.3英寸液晶控制显示屏所组成的超大尺寸屏幕;

3、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驱动形式,最大功率可达112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并配备35.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以上。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纯Model S上市已有两年时间,该车采用的是松下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其续航里程达到502km,实属该领域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本田FCV量产版则将凭借700km的续航里程成为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在本田推出氢燃料电池车之前,丰田等车企共同瓜分氢能源车市场。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17年据已经上市了,本田FCV量产之后将首先在日本销售,随后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根据该车的车型定位,未来量产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丰田Mirai,Mirai的续航里程约500km。本田FCV上市后将凭借更高的续航里程以及较短的加氢时间,有望成为氢燃料电池车领域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