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30i双门轿跑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宝马430i双门轿跑后备箱的方法:

1、用车门后备箱按钮打开,车的左前门,也就是主驾驶室的位置,在门内饰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后备箱打开按钮,我们只需要把按钮向上拉起,后备箱盖就打开了;

2、通过后背盖按钮打开,在车的后备盖下方的边上,也就是左右牌照灯的中间位置,那里有个按钮,就是用来打开后备箱的,我们用手往上掰一下按钮,这样后备箱盖就打开啦;

3、通过车钥匙打开,我们看车钥匙上有三个按钮,中间的按钮是打开后备箱盖的按钮,我们要做的就是按下并点击中间的按钮,大约3秒钟后,后备箱盖就会自动打开。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开关一般会是在司机位置的左手边会有一个圆型的键,往上拉位于驾驶员座椅左侧下方的解锁手柄,行李箱盖将被释放并开启。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动感比例和极具表现力的美感吸引着人们赞许的目光,激发出无限热情。动感设计的运动跑车在每次旅程中都散发出势不可挡的魅力。所有控制按钮都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布置在驾驶者周围,可以快速直观地使用所有功能。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前门上的中控门锁开锁键,在驾驶座车门上,有个圆的按钮,也可以使用车钥匙来打开,或者是到车内主驾驶车门下按下后备箱开关就可以打开啦。更出众的运动性能和效率:凭借采用BMW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不仅表现出令人惊叹的加速性能,且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