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瑞瑞虎8价格是8.88--15.59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奇瑞在外观设计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平平庸庸,没有什么新意,而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个大突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

2、"虎踞"式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看着比昂科拉都气派;

3、侧面腰线设计的很稳重,尾部同样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回字型的尾灯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4、内饰上,虽然瑞虎8价格不高,但在内饰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触手可及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很舒服,没有给人任何的廉价感;

5、中控大屏采用的也是最新的高科技,用起来方便快捷。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少车主反应油耗不到8升,作为技术男的奇瑞,动力系统还是值得信赖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8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也凭借着奇瑞多年在汽车界打拼攒下的口碑,得到业界较多人士的认可,不过这次瑞虎的改款恐怕有点不尽人意了,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相对还是显得比较冷淡,很多的原因就是汽车现在在我们国内处于一个即将饱和的状态,不过随着汽车工业的改进,更科幻更漂亮的车型诞生也难免会有消费者开始选择换车,该车售价是8.88--15.59万。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88--15.59万左右,19款瑞虎8在尺寸上与现款保持一致,4700x1860x1746mm轴距2710mm,这样的尺寸作为中型SUV在空间表现上是非常的棒,不过F7车型即便是定位为紧凑型SUV,不过他的尺寸也不是特别的小,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46x1690mm轴距2725mm,瑞虎8在尺寸上和F7差距真的不太大,不过在轴距上竟然作为紧凑级SUV的F7还超越了瑞虎8车型,那么这是不是也显示出哈弗F7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