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5s能拉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5s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拉东西或者拉人都是可以,缺点是舒适性还有配置不是很有优势:

1、新车搭载1.3L和1.5L汽油发动机。其中型号为DK15的1.5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2、东风小康风光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双色内饰配色配合银色饰板以及三辐式方向盘,营造了时尚且舒适的车内氛围;

3、东风小康风光采用了分层式前进气隔栅设计,配合多边形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90mm,轴距为2725mm,这款车采用七座位设计。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这要根据这辆东风小康K05S汽车的行驶证核定车型和核载人数来确定。如果确实属于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的,那在法定节假日是能免费上高速的;如果是货车,那在法定节假日走高速公路仍然是要收过路费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五菱宏光和东风小康K05S相比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五菱宏光好一些,车子安全性还有舒适性方面五菱宏光车型要相对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