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卡罗拉三厢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三厢版内饰蛮好的:

1、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

2、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

3、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的话分为12.T 1.6L 1.8L这三种,这款车是没得说,2018年的同级别车里的销售冠军,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卡罗拉就属于车主传出来的口碑车型。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卡罗拉并不是一款各方面格外突出的车型。虽然咱们见到的第九代和第十代在技能方面,并称不上是领先,只能说中庸。但整体的素质仍是十分高的,毛病率极低,也确保了十分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