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卡罗拉双擎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双擎油耗蛮好的参数:

1、动力方面,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8L混合动力系统,新款丰田将继续使用新平台TNGA打造,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与之匹配6MT以及模拟8速CVT变速器;

2、内饰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D-4T车型配备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一定程度降低堵车或等红绿灯时的油耗,另外还有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自适应巡航、电动车窗、9.0英寸中控显示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3、卡罗拉最大的亮点就是省油耐用,给方面都做得比较均衡,噪音方面也控制的比较出色,怠速状态下仅36.2分贝(建议值43分贝以下)的噪音低于汽车之家推荐值不少,也一定程度这款定位家用车的身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卡罗拉已经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布局,最为抢眼的当属正中间这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此为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支持多媒体操控,导航及车辆行驶信息显示,并支持手CARPLAY互联,油耗个人感觉家用适合不高。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看个人的驾车习惯的,感觉总体不高,一直以来我都是觉得卡罗拉的造型真是太丑了,但是真心没想到人家的销量能这么好,从2013年到2018年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第一,在我们车主心里销量酒代表着一辆车的好坏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