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卡罗拉双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双擎个人觉得还不错,参考:

1、2019的卡罗拉外观非常漂亮,很硬朗,前后大灯的设计也很有特色,LED光源的运用也提升了车身的挡次感;

2、新款卡罗拉全车有8个安全气囊,气囊的增加也为意外发生时的车内人身安全做出全方位的防护。配置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2代,在智能行车方面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3、新款卡罗拉的车身低趴赋予运动感,这款银色的展车车轮毂与车身颜色相搭配,整体感非常的统一;

4、打开前门看看内饰,明显发现内饰风格发生了变化,车门的变得非常厚,而且关门声音很好听,座椅是手动调节。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双擎卡罗拉和2019款的迈锐宝XL两款车不是一个级别的, 迈锐宝XL是中型轿车高一个级别的,性价比有优势,不过积极性还有保值性来说2019款的双擎卡罗拉有优势。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卡罗拉双擎后面座椅的坐姿角度,请看下后排地板的凸起。这个我也专门咨询了。因为这一代卡罗拉为了追求操控,降低了整车的高度,底盘完全平整化,还有三根加强梁,排气筒要穿过去,所以地板会有凸起,这个交换我觉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