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大切诺基碰撞测试还可以,安全性能挺好的:

1、JEEP大切属于典型的美国车,安全性能在中国汽车市场属于上乘,车体强壮结实,然而和沃尔沃相比,则不如沃尔沃了,原因在于沃尔沃一直主打的就是安全性能;

2、,因此在车身设计,电子安全设备方面都极其完备,这方面很少有汽车品牌能相提并论,美国的汽车安全标准是相当高的,总体上讲,JEEP这种硬派越野品牌,绝对结实;

3、而在其他名目繁多的辅助安全设备方面则不如沃尔沃周到。 油耗,相对而言算是很高的,这点美国车的通病,况且还是美系越野车,别指望省油;

4、个人觉得JEEP品牌的性价比还算很高,像大切性能上不输给日本人的陆地巡洋舰,但是售价会比陆地巡洋舰低很多,而牧马人50万左右的售价个人觉得也算是很厚道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Jeep大切诺基为美国原装进口车型,质量和安全方面自然不用说,相当结实。油耗以大切3.6为例,14左右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状态,且其在配置和性能方面都非常完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切诺基外形硬朗霸气,安全性能好,美系车的结实程度众所周知,大切的动力充沛,操控性能出色,越野性好,内饰豪华舒适,油耗较为经济,总的来说大切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他的动力提速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