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猎豹cs10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猎豹cs10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先用左手按住小扳手按钮,再有右手打开点火开关(着车前的那个位置);

2、左手松开小扳手按钮再去按时间调整钮的分钟按钮;

3、关闭点火开关,左手离开时间按钮。从新接通点火开关或启动发动机保养提示就会消失,手动保养复位结束;

4、众所周知,买车是一次性消费,但是后续的保养维修却是陆续的消费,那么如何从陆续的消费中尽量节省开支,花小钱,省大钱呢,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掌握定期保养的规律;

5、避免重复消费,增加维修成本和浪费维修时间,现在科学的养车观念当是“三分用,七分养”,用主动保养代替被动维修,使爱车尽量避免大拆大卸,这就是保养的作用。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cs10保养灯归零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如果车主更换了相关零件,不将保养灯归零,会将相应的汽车保养灯归零。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点火钥匙打开,不用发车,在组合开关左边(大灯)顶端键,按紧不动,仪表出现菜单,上下扭动,按出其他设置,其他设置里有保养设置,同时按下组合开关左边(大灯)右边(雨刮)顶端键不动,3一5秒即可消除,重新发车,保养灯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