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2019款油耗蛮好的不高:

1、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外观上显得年轻、运动、充满活力,更加年轻化;

2、内饰方面,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很有高级感。空间方面,后备箱空间达到了的573L,大大保证了消费者日常出行需要;

3、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备受好评的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全球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也在新车上得到了全系覆盖;

4、同时,该车的节油效能十分显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0L,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实现更远的续航能力。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各方面都是很出色的,可以入手了。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田雅阁作为日系旗下的一款中级车,从推出以来更新换代这么多年依然销量坚挺,足以说明雅阁整体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十代雅阁混动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时尚运动其油耗算是理想不会很高。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混动搭载的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油耗方面较为好家庭用足以。